close


在這可以許願的日子........
祈望大家身體健康   祈求世界少災難  祈禱每天都是快樂天



 


過生日有人請客吃大餐   呵呵夏慕尼鐵板燒  這餐吃得滿意也拍得很過癮


 


 


女性師傅 甜美的笑容 細膩的料理姿態  第一次讓我感覺吃鐵板燒也可以很優雅



 


挑高空間設計  法式浪漫風格   用餐後移至另一坐位區喝飲料 很貼心的設計



 


開動了


先上兩種不同口感的熱麵包    順序上好像有點怪   右邊的雜糧麵包我喜歡



 


開味菜【芒果晶球水果沙沙、燻鮭魚蘋果酸豆】用小匙裝著 一口品嚐恰恰好



 


象蛂蚌海鮮湯   用熱海鮮高湯直接淋在魚片與象拔蚌上  是一道清淡的湯品


 


 


小杯冰涼微酸的飲料  用來清除口中殘留的味道



 


松露百菇沙拉   這是一道現場烹調的熱沙拉  多種蕈菇類搭配松露醬  口味稍微重了一點點



 


另一道蔓越莓鮮果沙拉不是我的菜    淋上蔓越莓醬汁清爽甜甜的口感  很棒 忍不住吃了好幾口



 


櫻花蝦炒飯  算是鐵板上少見的料理  【蝦卵、櫻花蝦】喀滋喀滋口感不油不膩  食量大的客人再續一碗沒問題



 


從前菜、湯品、沙拉...到炒飯    主餐還沒上場  已感覺有點飽足


主餐我選擇香蒜牛小排  主廚建議五分的熟度  並且先煎一小塊先品嚐  沾上玫瑰鹽原味我最愛






主餐分享的提議真是貼心


牛肉四國捲  變化的滋味就像萬花筒般 不同食材不同風味


 四片肋眼薄片分別捲入奇異果、帕瑪森起士加番茄、鴨肝及台灣的紫蘇飛魚卵


飛魚卵的口感 最是讓人驚豔



 


餐後甜點登場  我愛吃甜食的喜好  眾所周知  再搭上一杯冰咖啡  實在太完美了



 


用高腳杯裝填的提拉米蘇  是種視覺上的饗宴 



 


 


冰心濃漿巧克力    熱巧克力加上香草冰淇淋   冷熱交替後巧克力瞬間結冰脆脆的獨特口感  又是一道甜到心頭的美妙滋味


 


 


當月壽星  加贈蛋糕  服務人員還改編綠油精版本生日快樂歌桌邊獻唱   讓我忍不住開懷大笑




 


今天這頓生日大餐  真的有快樂到 




 


也祝福您快樂每一天  我親愛的親朋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