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


每次去四草 必經的一座橋


總是看見有許多釣客 排成一排


我總也忍不住想下車 看看魚獲


 



 


墾丁


坐民宿陽台前  思緒回到十幾年前


孩子們嘻笑的聲音  我們在這裡露營多次


眼前景物雖全非  快樂的記憶卻依舊鮮明




 


墾丁


 


高雄


憶起攝影同好第一次的聚會


當時生澀的拍攝技巧  我沒膽怯的參與


幾年下來無數次的聚會分享


讓我開了眼也闊了心



 


高雄


 


花蓮


太魯閣白楊步道  數不清到底有幾座山洞


我心驚膽跳快步走著  深怕蝙蝠空降而下


沒人考量我背相機行動緩慢 全自顧自的走遠


這次的小旅行 是我單眼開拍初體驗




 


日月潭


這兩年我去日月潭的次數變多了


不一樣的旅伴 不一樣的心情風景


全都叫人開心



 


南投


2008年夏天 載一整車歡笑歌聲 我們駛往清境農場


坐遊覽車旅行  真的是件開心的事


管他路途多遙遠 山路多顛簸


歡樂的笑聲 使人不在意那一切


 



 


框起來的回憶


甜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