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喵咪 ~ 你來了



 


我知道~  很可愛



 



我知道~  你要它陪你玩



 


我知道~  養貓咪比養你容易



 


我知道~  貓咪比你還愛乾淨



 


我知道~  貓咪也喜歡你



 


我知道~  有時一個人真的很孤單



 


我知道~  它跟媽咪一樣是夜行性動物



 


我知道~  貓咪原來也是大近視



 


我知道~  貓咪很長壽  不會輕易離開我們



.


.


.


.


.


 


但是我更明白.........



 


養喵咪要準備  水碗、飼料盤、貓砂便盆、砂鏟、梳子還有外出提籃........
還要打預防針、 清理排泄物、訓練牠到固定的便盆區方便......
家裡尖銳或易碎的物品都要收起來...
陪牠遊戲、給牠撫摸、幫牠梳毛.....
貓毛還會掉滿地.....



 



如果你的時間、空間、和零用錢及耐心和愛心都準備好了!


我們才把貓咪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