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吃飯囉~



 


巴巴說:多吃蔬菜才健康...大力水手都嘛吃菠菜所以頭好又壯壯.....



 


大蒜麵包我最愛...先來2片



 


媽咪說:邊吃邊玩~會消化不良滴



 


不玩了.....開動........超齡兒童餐..呵呵



 


老闆說:明年就不讓我點兒童餐



 


巴巴我要吃你的小龍蝦..........



 


媽媽又說話了:冷熱交流會.........會...肚子痛?!



 


快快偷喝一口



 


真的很蝦ㄋㄟ媽咪肯定吃不完....我的肚子再發功啊!



 


飯後水果助消化....




 


媽ㄚ........今天妳買單喔









我的媽啊! 好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