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社大攝影課  學期結束的聚會  謝師宴當然免不了要吃一頓囉
我和呂姐6點不到就先抵達  大坪頂土雞山莊   有吃滴我通常不會遲到 ~ 呵呵~



看飛機、賞夜景、吃大餐....ㄡ...好幸福喔 
邊吃飯邊拍飛機   老師這頓吃得有夠忙   眼睛直釘著機場跑道  燈光一閃動  停筷《飛機不等人的》 



吹著微風、欣賞落日晚霞的美景  遠離都市喧囂  還能感受飛機咻一聲飛過眼前的震撼感  這裡真的很棒!



大坪頂位於高雄機場東方地區   在這裡您可以遠遠地看著機場的跑道  地勢高、視野佳  享受一種飛行的感覺。


當日暮西垂火紅的彩霞襯托著  呈現精彩飛機的剪影  我手忙腳亂的毛病!又發生了!


--------------------------------------------------------- 水平線歪了----------------------------------------------------




唉...飛機怎飛得這麼快  


 
要追上它!手動畫面模糊   用腳架定點追蹤....咻一聲又飛出畫面外
老師啊!  快來救救我啊 !   我才在默禱 ~嘿~ 救兵就出現了


----------------------------------------------------------老師專線--------------------------------------------------------


老師說:先吃再拍《喔..這程序我喜歡  超餓滴》現在天色漸暗  拍飛機效果不佳《飛機屁股沒啥好看
等會兒拍飛機起飛的光軌 《神奇的事好像又要發生》先飽餐一頓再說.....



------------------------------------------------------- 擔心下雨 --------------------------------------------------------



重點來了  注意聽喔
1.腳架就定位
2.傻瓜機被判出場《無法手動光圈快門只好休息》
3.光圈設定在F8   快門15秒《我的相機快門最慢只到15秒》如果快門越慢 那光軌就會拖更長------------------------- 連飛行轉彎行徑都會攝入喔
4.睜大眼睛觀察《這部份老師負責  吃就我負責  》嘿~ 你就自己負責囉《準備起飛就要按下快門    飛機不等人的  我說過ㄌ》
5.太陽下山  天空還有些許藍色時  拍攝最棒 
6.繼續吃等下一架飛機
7.看照片↓


 



上↑下↓這2張時間差距20分鐘  天色就有差別  你察覺了嗎



 



上↑下↓這2張  飛機已飛起我再按下快門   所以光軌拖延長一些



 


ps  如果嫌大坪頂賞夜景、看飛機不過癮。那麼小港機場附近的「機場跑道咖啡」那就更刺激了。


「機場跑道咖啡以距離近、視野佳為賣點。民眾可以看到飛機在眼前降落、起飛,感受飛機即將起飛瞬間的爆發力!」
因為天色已晚!所以無法拍攝,下次白天去拍  再帶回飛機近照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