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陰霾的天氣  擔心下雨外拍會取消
早早整裝《5點出門》 希望趕在雨來臨前刻  把今天的功課完成《拍出星芒╭★


 


星月童話  建議我使用" 煙火 " or " 燭光 "情境模式  應該~有機會可以拍的出來星芒╭★


色彩喵   要我加一個漸層減光鏡讓天空更漂亮 我的傻瓜機...嗯...


新月1館   教導說..縮小光圈  燈光才會變星芒╭★


小松松    說..快門速度調慢幾級╭★星芒應該就會出現了!《因為我的相機無法調整光圈.只能左右快門》


提拉米蘇天行者   說我很快就會成為※※地理雜誌專屬攝影師!!嘿嘿!!雖然很誇張..但..心理還是暗爽著


君無凌   SONY   高雄今晚星光燦爛....你們看見了嗎



現在大家一起瞧瞧去吧



音樂水舞秀要開始了...別走開喔




 



 



 



為了拍出這星芒╭★


 一會兒調光圈 一會兒變快門 無法一心兩用的我 也就無法顧慮構圖了 有星╭★便開心



我們攝影課老師教的差點忘了提 
光圈設定在F8   快門速度要我們自己變動 〝好家載〞多準備一架有M模式的相機
我的傻瓜Canon IXUS55今天也有上場  但效果好像較不理想↓



PS:這星芒我真的蠻滿意的 ╭★內心超超超~~~感謝有那麼多人的教授!!!再說聲謝謝你們囉!!!



還有社大同學真的太可愛ㄌ~~~由於有你們的陪伴  所以讓天性膽小害羞的我   可以無視於路人 表情  而勇敢的喀喳喀喳.... 同學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