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一趟京都  才領悟   ‘秋’這個字旁為什麼會有個


京都這一季   簡直就像一觸即發的火藥庫   炸的我眼冒金星 頭昏眼花


這把無煙無味的火   在這古城各角落中  靜靜地燃燒........


 


天龍寺的楓樹上    燃著橘紅的大火


金閣寺的迎賓道上   一眼望去盡是紫紅的火


南禪寺的發呆時間    發現快要熄滅的暗紅火


嵐山區渡月橋上  滿山遍野燃放著蓄勢待發的小火苗


円山公園池塘裡  舞動著迷離夢幻的火花


 



京都一場觀楓   有如打翻了調色盤   攪和出一張一張色彩繽紛的幻象



   讓我醉紅了眼的   京都紅葉


 


與您分享


 


 


1清水寺


 


 


 


2天龍寺



 


 


 


3金閣寺



 


 


 


4高台寺



 


 


 


5金閣寺



 


 


 


6天龍寺



 


 


 


7天龍寺



 


 


 


8金閣寺



 


 


 


9金閣寺



 


 


 


10金閣寺




 


 



 


11天龍寺




 


 


 


12天龍寺




 


 


 


13金閣寺



 


 


 


14金閣寺




 


 


 


15金閣寺




 


 


 


16天龍寺





 


 


17南禪寺



.


.


.


後記


朋友問我 京都楓葉美到啥程度?  我找不出形容詞!


正苦惱著該如何用影像來答覆我的感受   救火員就出現了


假使用我世俗的眼球來挑選這次楓見照片   那應該會是另一篇風景


謝謝救火員的雲式微整型協助  


也謝謝您們的耐性開啟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