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旅行這件事 品嚐美食應該也算是門學問
補足了養份 吃得飽飽 才有體力走得更遠更長


了解我的朋友  一定馬上兔臭偶  就愛吃嘛還找理由



哈哈  愛吃這件事我承認


 


 



那再說說玩興吧
以我這年紀膽子大到玩任何遊樂設備都不怕  應該少見吧


號稱全國最高還會旋轉的自由落體UFO 以105公里時速自由下降  我居然沒軟腳
為了追櫻 時間實在有限  不然一票玩到底的福利  我一定玩到讓你們不吐不歸


熱氣球  旋轉馬車 海盜船........是專為小朋友設計滴  你們玩  我拍照


了解我的朋友  一定馬上兔臭偶  就是玩心重嘛說那麼多


哈哈   玩心重這回事我不否認


 


不囉嗦 看照片去..............


 


這人間2月天  氣溫就飆到30幾度 日月潭搭船前先來一杯清涼滴   好滿足的表情喔



 



 


玄光寺碼頭香菇茶葉蛋  


                                        九族園區內的烤蛋 ↓   好吃一百倍


 



 


竹筒飯 山豬肉香腸.... 就屬伊達邵的最好吃


原則上九族園區內的餐飲  普普啦


陳記傳統手工小米麻糬更是棒   只顧巴肚 又忘記拍下了



 


日月潭玩了半天  不餓才怪


民宿提供了無限量 私房養生火鍋


再有可以續杯的香醇葡萄酒


來來來  舉杯 祝老闆生意興隆 



 


酒足飯飽後....  還有一瓶在依達邵購買的小米酒 等我們解決


至於那瓶啤酒   呵呵 親愛的朋友  我們的心 天涯海角都與你同在喔~  乎搭啦!



 


大家酒量都有練過 沒人醉    哈哈~ 準時起床吃早餐了



 


民宿這豐盛美式早餐    我最最賈意



 


回程在烏日高鐵又是頓粗飽



 



 


若妹妹的花旗白金卡 這餐廳可8折優惠     哇 開心到爆



 


阿貴細嚼慢嚥的斯文吃法   讓我聯想到村上那棵樹



 


相比較之下  殘雲吃相屬於有效率那種  豪邁的胃口   好啊



 


 


 


吃飽飽後  當然開始玩囉


九族內盪鞦韆實在太好玩了   那灑落一地的樹影   也跟著我舞動


殘雲不捕捉櫻花去   老喜歡拿鏡頭掃射我



 


園區內櫻花湖畔


這塑相紋型取樣來至賽德克亞族  


玩耍歸玩耍  人家可也有認真看資料ㄋㄟ


紋面 拔牙與穿耳洞等三種毀身藝術 是傳統泰雅族的審美觀念
越黑越美  泛著油光  才符合美感



 


哈哈 我好像滿符合滴



 


若妹妹白晢的膚色   如在泰雅族群裡  一定屬恐龍一族


 


玩親親怎癡牙冽嘴滴      還閉眼睛  可見殘雲有下真感情喔



 


 


不小心經過射箭場   就有人吵著要玩



 


原住民習俗裡 要射到獵物才代表長大喔   才可以結婚喔




 


阿貴這認真模樣  讓我強烈懷疑  他真的急著想長大




少見他這麼man的表情   可以可以了啦  可以交女朋友啦



 


若妹妹這架勢  簡直是巾幗英雄嘛



 


進入阿拉丁室內廣場  有多樣遊樂設備


殘雲馬上對追蹤攝影作起實戰教學


以下這張可當示範教學用


實在是太神奇了 殘雲真利害



 


 


現學現賣  成績雖不理想  但已經讓我開心的想大叫囉



 


把三人全入鏡   成功自己給掌聲



 


為何我沒上海盜船  其實我是想再一次驗收追蹤攝影的成效


我可不是膽子小喔



 


沒成功   吼這賊船開得太快了啦



 


旋轉馬車 應該用浪漫的氛圍來表現


被他們妳一箭 我一箭的姿勢  搞得笑果十足


 


白馬王子  騎馬射箭    


 


哈哈   玩心重這回事  大家都一樣嘛



 


轉啊 轉啊 轉啊     真的玩昏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