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旅遊對於住宿品質  我是比較有點小龜毛
必須要有陽台  空間要寬敞  床舖最好是加大


對於認床不好入眠的我  找家服務親切品質優良的民宿是最重要的行前功課


 



重點是這間民宿跟小bow家  只隔一坐愛蘭橋 方便我們探訪
遺憾的是  我們擦身而過了兩次   前次埔里作醮被人潮阻礙
這次又.......沒關係這幾年我應該會經常光臨的




 


精緻的小庭園   漫步其中非常的輕鬆自在




 


 


遠眺埔里小鎮    貪睡的我  又錯過旭日從山巒升起 的那場美麗



 


還好有隻早起的鳥兒     把我心中最愛的  晨曦  帶了回來 



 


日式庭園一角   套句他們的話 我超喜歡這FU



 


對於一群愛拍照的朋友   光在這兒耗個半天   都會感覺很幸福



 


庭園中也種植很多花卉



 



 



 





 


 


阿水阿月兩隻鵝夫妻  在我前次  一場美麗相遇   時還如膠似漆的恩愛散步


此趟到來  阿水已離家出走 留下阿月獨自陪伴幼鵝





 


 








●水月山莊推薦給您   http://moon-river.mmmtravel.com.tw/?ptype=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